|  |  | 主题 | 话题发起 | 回复/点击 | 最后发表 | 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PS轻松打造3D酷冰标志 | 起点CG 2010/7/6 13:44:10
 | 1 1526
 | pinpai 2011-05-14
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使用MAYA渲染360度 环绕序列帧图片 | 起点CG 2010/7/6 13:45:55
 | 2 1754
 | 沵的俄的 2011-05-12
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次世代游戏黑鹰直升机制作【下】 | 起点CG 2010/6/24 15:05:43
 | 1 983
 | 蚂蚁 2010-11-03
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maya人头制作教程 | 起点CG 2010/7/6 13:44:58
 | 2 1204
 | 蚂蚁 2010-11-03
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RealFlow-制作真实倒水动画(中) | 起点CG 2010/7/29 17:24:54
 | 0 815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RealFlow-制作真实倒水动画(上) | 起点CG 2010/7/29 17:24:22
 | 0 742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Delacave工作室的西部灰姑娘 | 起点CG 2010/6/24 15:07:03
 | 0 785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digicel.FlipBook.6教程 | 起点CG 2010/6/24 15:06:22
 | 0 1128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rayfire系列教程(一) | 起点CG 2010/6/24 15:04:59
 | 0 966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AE制作水墨飞鸟 | 起点CG 2010/6/13 17:03:33
 | 0 943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AE表达式制作文字闪移 | 起点CG 2010/6/13 17:03:10
 | 0 847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Realflow制作流体 | 起点CG 2010/6/13 17:02:40
 | 0 889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AdvancedSkeleton_v3.0使用讲解 | 起点CG 2010/6/2 15:41:03
 | 0 965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使用Mentalray渲染漂亮材质教程 | 起点CG 2010/6/2 15:40:11
 | 0 783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3DS MAX不用特效打造海洋效果 | 起点CG 2010/6/2 15:39:27
 | 0 846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《泰坦之战》之特效篇 | 起点CG 2010/5/25 16:47:14
 | 0 787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次世代游戏黑鹰直升机制作【上】 | 起点CG 2010/5/25 16:46:44
 | 0 727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面部表情制作方法 | 起点CG 2010/5/25 16:46:12
 | 0 725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MAYA摄象机跟踪基础 | 起点CG 2010/5/25 16:45:46
 | 0 638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3DSMAX“CS骨骼”的使用教程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4:17
 | 0 812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Fume烟雾教程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3:33
 | 0 644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巧用Quicktime给MAYA导序列帧图片教程!(新手K动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2:55
 | 0 744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次世代战场废弃油桶制作【下】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2:07
 | 0 598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次世代战场废弃油桶制作【中】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1:46
 | 0 571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次世代战场废弃油桶制作【上】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1:27
 | 0 632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脚部精确绑定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1:07
 | 0 625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去三角面插件detriangulator使用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50:43
 | 0 999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战场废弃车辆制作(下)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48:33
 | 0 638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战场废弃车辆制作(中)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47:55
 | 0 560
 | - |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|   |   | 战场废弃车辆制作(上) | 起点CG 2010/5/18 16:46:51
 | 0 603
 | - |